中牟县第五初中举行九年级中招考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8年03月20日15:58

来源:大河网

中招考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现场

  中招考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现场

九六班学生在宣誓

  九六班学生在宣誓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2018年中招考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会议由学校政教主任王跃东主持。会上,九年级学生代表李婧雨代表学生发言,她表示:在最后的一百天里要发扬“比学赶帮超”和“不怕苦累”的精神,努力考上理想的高中。

  九十班班主任朱志刚代表教师发言,她谆谆告诫孩子们要注意学习方法和效率,要珍惜时间,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校长吴敬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激励同学们要争分夺秒,提高学习效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

  据悉,誓师大会胜利结束后,师生们立刻投入到了火热的学习和体育锻炼工作中,以加倍的干劲和饱满的激情迎接2018年中考。(王君杰 王伟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