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迎检

2018年03月20日2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监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的管理水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3月20日,中牟县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对刁家乡赵集小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体卫艺科副科长李道锋一行逐一查看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储存、食品加工流程、食品留样和操作间卫生等。并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日常管理,切实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在县食药监局的业务指导下健全管理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在检查中,李道锋对赵集小学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健康,也牵动着千万个家长的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严把食品原料进入关、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切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履职尽责,对发现的问题和食品安全隐患要切实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李道锋提出,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实行“全面排查、全面教育、全面整改、全面完善”,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严防校园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