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1881万元“大红包”重奖发展功臣

2018年03月20日19:5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14080557

  南乐1881万元"大红包"重奖发展功臣

  大河网讯 近日,南乐县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 大张旗鼓地表彰一年来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树立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导向,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贯彻新思想、落实新部署、增长新本领、勇挑新重担、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县领导孙栋、刘冰、刘翠、张耀华、黄泽岭、郭爱青、李仁启、李彦军、徐冰川、李维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在南乐的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科级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民营企业代表及受表彰人员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冰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孙栋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就做好2018年工作,孙栋强调三点意见:

  第一,走进新时代,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南乐精神

  一要自强自信,不断增强战斗力。全县上下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勇担当、敢负责、善作为的使命感,奋力走好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的新征程。二要厚道厚重,不断增强亲和力。要服从安排、忠于职守,务实担当、示范带动,表里如一、坦率真诚。县委将积极树立重视基层、崇尚实干、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用人导向,旗帜鲜明地支持干事者、重用实干者、宽容失误者、鞭策不为者、严惩腐败者。三要创新创业,不断增强竞争力。要积极稳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大力推进农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两权"抵押贷款等改革,着力招大引强、招新引高、招才引智、招优促群,凝聚发展动力、释放发展活力,为南乐赶超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四要乐城乐家,不断增强凝聚力。广大干部群众要强化家园意识、集体意识、团队意识,通过共同奋斗,把南乐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众乐之城、开放繁荣的乐业之城、品质优良的乐游之城、活力包容的乐养之城,让每一名南乐人都以南乐为荣,让每一位来南乐的人都爱上南乐。

  第二,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两个责任

  一要坚持政治过硬。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南乐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使党建工作融合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实现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同步推进。三要锤炼一流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四要持续优化作风。要强化担当精神,珍惜团结、维护团结,远离酒桌、拒绝牌桌、亲近书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第三,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当好基层组织的领头雁

  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宣传落实的"带头人"、强村富民的"引路人"、维护稳定的"责任人"、修身律已的"正派人"。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冰指出,一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南乐,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要有鲜明的旗帜。全县上下要坚持在市委和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感和自豪感,每一名党员和干部都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步入新时代,有利的条件很多,社会更加稳定,经济企稳向好,但是面临的问题和干扰因素也不少。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是要坚定信念、保持定力,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应对一切挑战的根本办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扎扎实实的发展换来南乐人民更加美好的明天。三要迅速行动起来,鼓足干劲,再创辉煌。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辉煌。全县人民要携起手来,同甘苦、共进退,在全省进一步提高南乐的知名度,叫响南乐品牌,努力创造新的奇迹和新的辉煌。

  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综合表彰情况的通报》、《关于2017年度全县荣获市厅级荣誉称号的通报》。县领导孙栋、刘冰、刘翠、张耀华、黄泽岭等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大会共颁发综合考评先进单位、记三等功单位、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先进单位、先进村支部、"五好"基层党组织、"五好"乡镇党委、"双报道双服务"先进党组织、"五好"村支部、驻村帮扶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先进村、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百企帮千户"先进企业、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科技创新暨"两化"融合等20类奖项,颁发奖金1881万元。(王聪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