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村委换届工作例会 严格标准精准指导

2018年03月20日19:1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20185848

  韩寺镇召开村委换届工作例会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召开了该镇第三次村委换届工作例会,镇长郭宏领、各工作区区长及全体换届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寺镇综治办副主任刘小奇首先通报了各村工作进度,截止当天下午五点,共有17个村成功推选出选委会,并已将相关材料整理归档。镇党委书记乔松伟指出,从3月18日开始,全镇换届工作有两项成就,一方面是村两委换届工作转段部署会顺利召开,此外是各村积极投入推选选委会工作,17个村成功推选充分证明了基层组织强大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乔松伟还对镇换届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务必吃透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制定实施方案、指导各村换届工作、审核各村上报材料,必须做到业务精熟、贯彻到位和指导到位。他进一步要求,指导各村选委会制定本村的村委换届选举方案时,要精准把握要点,要确定村委职数和妇女委员的设置;要确定正式选举日和选民登记日;选举办法是采用直选或推荐候选人要明确。(王君杰 冯志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