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 融资3.8亿元支持内乡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2018年03月21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中原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南阳内乡支行3.8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成功落地,这是该行继首笔1.89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落地后,在支持地方重大项目建设上取得的又一突破性进展。

  今年以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把支持地方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一方面,对已经获得总行批复的重点项目,分行积极向上汇报协调,全力取得总行帮助支持,加快项目资金审批进度;另一方面,分行业务部门和项目营销支行,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做到工作协调到位、对接到位、服务到位,确保了重大项目资金的顺利投放。

  该笔项目资金的投放,标志着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内乡县政府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下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切实加快重点项目的融资支持力度,着力深化银政合作,充分展现自身在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不断扩大中原银行在南阳地区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擦亮中原银行金字招牌。(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