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荥阳文化盛事 “大道同行 翰墨荥泽”书法联展开幕

2018年03月22日00:27

来源:大河网

640

  “大道同行翰墨荥泽”书法联展

  大河网讯 3月21日,由荥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的“大道同行翰墨荥泽”十人春季书法联展在该市美术馆开幕。

  本次书法联展以歌颂“大美荥阳”为主题,汇集了中原地区10位书法名家的百余幅书法精品,他们是田银海、宋国松、张效德、李富贵、杨新民、罗汉、梁光军、滑景龙、彭新春、葛瑞。其中既有年逾古稀的老一代书法艺术家,也有中青年书坛新秀。展览的作品既有古朴雄厚的隶、篆,飘逸俊秀的行草,也有庄重典雅的魏碑、楷书,使参观者大开眼界。

  宋国松介绍,此次书法联展经过半年筹备和策划,于万物复苏的春季开幕。“之所以选择在荥阳举办,是因荥阳生态宜居的环境深深地吸引了我们这些书法艺术家们。同时我也希望,通过此次书法联展,为‘大美荥阳’增添一份文化力量。”

  荥阳市文产办主任徐法林表示,此次书法作品联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艺术家们以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展现荥阳历史人文,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颂和对荥阳美好未来的憧憬。(王君杰 张海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