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艺术表演迈向大繁荣 150人报考舞蹈团

2018年03月21日23:5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20142531

  报考舞蹈队员在展示才艺

微信图片_20180320142540

  评委在严格认真进行评判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文化强县的奋斗目标,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根据2018年“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演出总体安排和再提升工作的总要求,决定打造一支热爱文化事业的舞蹈团队,3月20日,该县文化馆对参加报考的舞蹈队员进行了严格的选拔和考试。

  为选拔出优秀的舞蹈人才,中牟县文化馆通过各种渠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全县的舞蹈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考试的150多位报名者,有的是参加“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演出的“老熟人”,也有第一次参加选拔的新面孔。

  据中牟县文化馆馆长冯俊岭介绍,舞蹈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艺术表现形式,同时也是演出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主要表现手段之一,是身体语言和艺术的完美结合,所以,对演员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通过考试录取的优秀者,经过培训、排练以后,将参加全县重大节庆日的演出和“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的演出,成为一名光荣的文化传播者和舞蹈艺术的建设者,给中牟的文化产业发展增添新生力量。(王君杰 魏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