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管理单位推进会

2018年03月21日18:00

来源:大河网

302141675276819659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管理单位推进会

386938247979129043

  在食品超市现场观摩

  大河网讯为广泛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良好氛围,及时全面反映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度和满意度。3月2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了2018年创建食品安全示范管理单位推进会。

  雁鸣湖镇各创建食品安全示范管理单位负责人、食品药品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城市中期绩效评估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指标》、《小型超市(100㎡-500㎡)考核要点表》等一系列相关文件和通知。

  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副所长秦慧彬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对食品安全示范管理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量化指标。要求各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负责人克服困难,有效促进食品安全示范管理单位的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及辐射作用,以点带面,不断规范辖区食品安全示范管理单位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后,组织各创建食品安全示范管理单位负责人、食品药品监管人员前往中牟县雁鸣湖镇世纪城柒柒超市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据悉,通过本次推进会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目标,以保障全镇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等工作方法,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建国家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达80%以上、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达90%以上、对食品安全现状总体满意度均达75%以上。(王君杰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