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积极参与“助力环保攻坚•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2018年03月22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力保护沙澧河洁净秀丽的环境,提升公众环保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积极助力郾城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3月22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响应团区委号召,积极参与了“助力环保攻坚·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沿河环保活动。

3

  活动中,该院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拎着清扫工具,对香陈湾河段的环境卫生、沿河草丛以及路面可视范围内的烟头、废纸、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扫,尤其对公路两侧沟渠、绿化带等阴暗死角的杂物进行了清理。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以实际行动保护水源地的卫生,用辛勤的汗水和微笑的脸庞体现着“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

4

  据悉,此次沿河环保活动的开展,改善了辖区河段的环境卫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精神,提高了大家的保环意识,同时在辖区内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共同保护水源地,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田明杰 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