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副行长李玉林一行赴南阳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23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中原银行副行长李玉林,带领总行零售银行部及信贷管理部负责人赴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就零售业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领导、相关部门及部分经营机构参加调研。

  在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零售条线座谈会和上,南阳分行党委书记霍振峰简要汇报了分行零售业务整体情况;零售主管行长详细汇报了零售业务进展情况;分行参会部门分别就各自负责领域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总行相关部门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

  李玉林说,对南阳分行新班子在业务经营中,能看到市场发展空间、不畏困难解决问题及在坚持“业绩导向”方面所做的行之有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南阳分行员工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及精气神感到欣慰,并就分行下步零售业务发展提出指导意见,要坚定不移推行“上网下乡”战略,做到认识到位,理念和执行力到位。充分认识到转型发展的重要性,聚集重点,树立信心,要让员工看到信心和希望。坚持“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理念,既要坚持“以人为本”,也要坚持“业绩导向”,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