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法院:转作风进企业 听民声提效能

2018年03月23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上午,西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一行深入辖区五星级企业河南龙成集团开展“案例宣讲”活动,并与河南省人大代表、该公司董事长朱书成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建议,以提升服务效能,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为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与河南省人大代表、龙成集团董事长朱书成座谈

  座谈会上,赵曙君一行首先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现状,对该公司的管理模式、营销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她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做了详细的解答。她表示,近年来,西峡县法院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出台了《优化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十条意见》,开辟了涉企案件绿色通道,针对涉企纠纷依法快立快审快结快执,目的是为破解当前企业发展困局,以促进企业稳健向好发展,保障辖区经济平稳增长,不遗余力服务企业发展。

  最后,赵曙君一行诚恳地向企业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朱书成对近年来法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法院对企业的支持一直都是主动靠前的,超出了企业预期,今后将怀着信心、决心和感恩之心,将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自西峡县法院开展“案例宣讲”进企业活动以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院领导亲自带头走访企业,与一线工人面对面,了解其法律需求,并组织编写了《涉企典型案例汇编》,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浓厚的法制学习氛围,提供了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生俊东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