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74中学让教工感受“家”的味道

2018年03月22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太极八卦之家

  为了落实二七区教体局工会关于“教工之家”创建工作的要求,也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 74中工会在新学期开展了四项教工特色活动,积极营造“家”的氛围,得到了教工的高度肯定。

  阅读沙龙之家

  谷雨摄影之家

  这四项教工特色活动,既有锻炼身体的太极和瑜伽,也有愉悦精神的阅读和摄影。“太极八卦之家”,李国明老师教得了地理、打得了太极,每周四早上7:30到8:30准时在学校排球场等待着大家,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开始了这项可以令人心旷神怡、精神焕发的晨练活动。“瑜伽放松之家”,杨文霞教师每周二下午三四节在心理活动室带领大家探索慢生活、慢节奏的魅力,简单的呼吸、缓缓地拉伸回归青春的活力。“阅读沙龙之家”,陈奇峰、王娟两位老师每月组织一次读书沙龙活动,煮一壶春色,采几朵花蕊,沉浸在温情的诗行中、华篇里,让教职工的文艺心跟着时代跳动。“谷雨摄影之家”,每周三下午三四节是“谷雨摄影社”的活动时间,担任摄影辅导教师的是申少鹤、王成龙两位老师,他们将自己高超的摄影技术向所有热爱摄影的教职工倾囊相授,带领大家透过光圈认识世界,按下快门挖掘美好。

  瑜伽放松之家

  教师工作,创造学生幸福人生;工会建家,成就教师幸福人生。74中的工会活动一年一个台阶、一年一个飞跃,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了全校教职员工的高度评价。教工之家已经成为74中教师生活压力的舒缓地,工作与休闲的调和地,领导优化凝聚力的策源地!(朱会娟、齐杰 、贾海涛、李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