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义务植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23日10:48

来源:大河网

照片

  党员志愿者在植树活动中

  大河网讯 为响应保护生态环境、营造绿色家园的号召,3月22日,中牟县食药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万滩镇十里店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每位党员都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相互协作,三人一组,撸起袖子干劲十足,从挖坑刨土到扶正埋树,每个环节都认真仔细地完成,将一颗颗新树苗植于土中,为黄河大堤沿岸增添一抹新绿。

  活动结束后,中牟县食药监局党员志愿者又到黄河大堤上捡拾垃圾,努力使黄河沿岸保持卫生整洁,为保护我们的母亲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身体力行,用自己的汗水收获快乐,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义务,不仅起到了“保护生态,人人共建”的宣传效果,还体现了全局党员干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环保意识。(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