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一身正气干一番事业留两袖清风 中牟县这堂党课意义深远

2018年03月23日10:14

来源:大河网

640

  楚惠东为领导干部上党课

  大河网讯 3月21日,中牟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楚惠东为县政府系统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在开启新时代都市田园新城新征程中树一身正气 干一番事业 留两袖清风”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楚惠东围绕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近期省市纪委全会以及中牟县廉政谈话精神,从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始终保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始终保持勤政廉政善政的一贯作风三个方面作了辅导。同时,他结合中牟县实际和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课内容紧扣主题、循序渐进,令人受益匪浅。

  楚惠东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方面的要求,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敬畏意识和组织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在勤政上下功夫,时时加油,处处勤勉,要进一步把好廉政的方向,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

  楚惠东指出,希望政府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务清明”的要求,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树一身正气、干一番事业、留两袖清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都市田园新城华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