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2018年03月23日10:05

来源:大河网

640

  中牟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大河网讯3月21日,中牟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坚定目标、坚定态度、坚定信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本领,投入到都市田园新城建设的新征程中,谱写“二次创业”新篇章。

  会上,中牟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和平宣读了《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府目标管理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县政府领导杨书立宣读了《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会议还对6个目标考核优秀单位、12个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以及10个“两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县发展改革委等12个承办单位代表依次向县长楚惠东递交了《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楚惠东说,2017年是本届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全县上下在历届政府艰苦创业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奋发进取,扩大了“中牟优势”,增强了“中牟实力”,提升了“中牟质量”,进一步塑造了“中牟品牌”。进入新时代,要充分认识到,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比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和强烈,必须要为人民群众带来更优质的教育、更稳定的就业、更满意的收入、更优美的环境、更可靠的保障、更方便的公共交通、更贴心的养老服务。

  楚惠东指出,要答好新时代答卷,必须常怀“五心”,保持对党的衷心、牢记为民的初心、坚定奋斗的决心、保持学习的恒心、建立高标工作的上进心。同时,探索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用好态度与责任、创新与合规、依法与有情、工具与制度、统筹与协作、提前干与回头看、谋划与总结“七招”。要重点关注人大政协“两案”办理、服务群众和企业、财政管理等工作,切实抓好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村、社区“两委”换届,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楚惠东强调,这是一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中牟,使命神圣而光荣。要坚定信心、上下同欲,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不达目的不罢休、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奋斗精神,甩开膀子使劲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都市田园新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