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企业座谈会 优化环境推进经济发展

2018年03月23日09:54

来源:大河网

640

  雁鸣湖镇召开企业座谈会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工作精神,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镇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下扎实基础。3月22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邀请镇域17家在建项目负责人召开企业座谈会,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永林对该镇近期的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通报了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建伟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工作精神,从执法执纪角度对各村提出要求。派出所长王庆伟结合实际,详细剖析了几起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对与会企业和各村负责人给予警醒。

  与会企业和村支书代表针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企业征地清障、企业与当地群众互利共赢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雁鸣湖镇长白钢林鼓励与会企业和村支书畅所欲言,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记录,能现场交办的进行交办,不能现场交办的镇党委、政府将进行研究并及时予以答复。

  白钢林对多年来为雁鸣湖镇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雁鸣湖镇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共谋发展,共创大业。镇党委、政府将以基础设施为引领、重点项目为载体、扫黑除恶为契机,聚焦强买强卖、强揽工程、欺行霸市等各类黑恶犯罪线索,深挖彻查,精准打击,全力做好镇域发展环境优化工作,为企业的发展清好障、铺好路、护好航。

  同时,白钢林希望镇域企业努力把项目运营好,把工作配合好,把责任落实好,守规矩、走正路、干正事,进一步发扬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奋力推进镇域经济社会转型跨越,为建设都市田园新城加油助力,为雁鸣湖镇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王君杰 高永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