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副院长魏松荣获市首届十大“最美卫计人”称号

2018年03月23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上午,漯河市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国印主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吴书清、各县区卫计委主任、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漯河市首届十大“最美卫计人”等参加了会议。

1

  会上对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现突出获得漯河市首届十大“最美卫计人”的先进人员进行表彰。漯河市二院副院长魏松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事迹突出,被授予漯河市首届十大“最美卫计人”的荣誉称号。

2

  在创文工作中,魏松勇于创新工作方式,全面布局,出新出彩。对医院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团进行了建制序列改编,健全了组织和编制问题,并通过多次与租户协商,将位于医院大门口原本一直出租的一间门面房收回,作为该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虽然医院每年减少了10万元的房租收入,但志愿服务工作从此有了根据地。

3

  环境卫生对于医院显得尤为重要,魏松时常带领医院保洁队和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病区、门诊、卫生间等地进行检查打扫,并对出现问题的科室及时督促他们解决纠正。经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市二院创文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该同志曾荣获2017年第三季度“最美卫计人”。( 田明杰 尹红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