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在职党员进社区 义务服务群众获赞扬

2018年03月26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两弘扬一争做”活动,3月24日,围绕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县委组织部、商圣街道等单位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义务服务。

  淅川县医院和防疫站走进社区开展义诊、卫生健康知识讲解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把脉问诊、免费测量血压并对群众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等健康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此举措不仅让群众享受到了社区的便利,而且大大提高了健康保健意识。

  此外,为服务“双创”工作,切实改变社区环境,商圣街道组织了一支“商圣红”志愿队伍,定期组织街道干部和在职党员走进社区清理墙壁牛皮藓、清扫街道垃圾等活动,为辖区群众带来整洁和便利,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推进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使广大党员心系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得到了加强,密切了干群关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支持和赞扬。(生俊东 王鸿昌 刘俊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