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老干部工作考核组莅临汝州法院检查指导老干部工作

2018年03月26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上午,汝州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孟周,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跃红等一行4人,到汝州法院检查指导老干部工作。汝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于占琦,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光辉,执行局局长刘延斌,党组成员车顺国以及5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于占琦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2017年度我院老干部工作在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落实政治和生活待遇等方面的情况。于占琦对多年来老干部局和关工委对我院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加强指导,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对老干部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认真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服务水平。

  刘殿立、唐会生、闫献等退休老干部与考核组进行交流座谈。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目前汝州法院院领导们一直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们,对于提出的问题都尽力解决,退休以后依然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并将继续关注法院的发展,为法院的审判事业发挥余热。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汝州法院的老干部工作,认为汝州法院在主题活动开展、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落实等方面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并要求继续深化退休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加强老干部活动基础设施建设,确保老干部们思想稳定、生活安定,使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孙 超 杨松波张琳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