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猪倌儿”获十万奖金 曹治年签发牧原集团嘉奖令

2018年03月26日0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4日,牧原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曹治年签发“关于对吴捷见义勇为的嘉奖令”,对牧原集团通许牧原经理吴捷的奋不顾身、勇救冷水湖中溺水女子的英雄壮举给以表彰并奖励现金10万元。

  3月20日13时40分左右,通许县一名女子在该县县城咸平湖不幸落水,湖水深深,“倒春寒”冷风凛凛,在这危急关头,通许牧原经理吴捷不顾个人生命安危,挺身而出,抱着人民的生命重于一切的坚定信念,纵身跳进深不见底的湖水中,成功救出了不幸溺水的通许女子,而自己却因湖水太凉,在湖水施救时间长而患高烧。英雄的事迹通过网友发布后,被河南日报、大河网、南阳日报、开封晚报、大河客户端、映象网、开封网等媒体采访报道,网民亲切地称赞吴捷为“最美的猪倌儿”。

  吴捷今年29岁,2012年大学毕业后来到了牧原集团从事养猪事业,沐浴着“创造价值,服务社会;责任来临,勇于担当”的企业主题文化而成长进步,两年前被提拔为通许县牧原公司经理。

  嘉奖令说,救人一命,功德无量。吴捷在危急关头奋不顾身,冒险救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牧原儿女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生俊东 闫佳 水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