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医精神】连续三年助力郑开马拉松 运动健康快乐

2018年03月25日22:41

来源:大河网

2

  中牟县人民医院参赛旗帜

3

  医院职工在马拉松比赛中

4

  参赛的医院职工和孩子们现场留念

  大河网讯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八方宾朋,云集郑开。3月25日上午,在中牟县人民医院的统一组织下,该院240多名医务人员早早的来到郑开马拉松五公里比赛场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人潮涌动,彩旗飘扬,一片节日的气氛。在蓝色院旗的引领下,中牟县人民医院参赛职工个个精神饱满,神采焕发。在明媚的阳光映射下,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无比。

  全程五公里,无一落队,他们用坚持、努力、乐观感染着每一个人,向人们诠释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积极生活状态。

  据了解,中牟县人民医院已经连续三年参加郑开马拉松比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充分展现全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医院正能量。(王君杰 杨志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