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村级党组织新一届候选人全部产生

2018年03月25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党组织新一届候选人全部产生 资格审查严肃认真 (4)

  认真唱票并进行监督

党组织新一届候选人全部产生 资格审查严肃认真 (1)

  整个计票过程公开严谨

  大河网讯 3月24日,大河网从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获悉,截止当天下午,经过党员群众推荐、办事处党工委推荐两道程序,该办事处9个行政村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全部产生,共有56人入围。

  在候选人推荐过程中,张庄办事处党工委把党员群众参会当作政治纪律要求,确保了参会人员的最大化,通过走访座谈广泛征求民意,确保产生的候选人具有较高的群众基础。

  在候选人初审方面,张庄办事处党工委采取推荐成功与初审压茬推进的办法,及时召集计生、信访、纪检和派出所等部门进行初审,按照上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在初审中共发现3名候选人不符合条件。53名合格的候选人上报区联审部门进行再次审核把关,确保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组织委员政治过硬、符合民意。

  张庄办事处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初审,让参选党员真正体会到了爱惜荣誉、遵法守纪的重要性,也为当选之后遵规守法、务实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王君杰 吴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