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四届网球球王争霸赛举行 赛事升级吸引全国22省球员参加

2018年03月26日11:28

来源:大河网

  3月24日,由河南省网球协会和中原网球训练基地中心主办的“巴迪瑞杯”河南第四届网球球王争霸赛在中原网球中心开赛。来自内蒙、河北、山东、四川、河南等22个各省市地区的68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河南省人大原副主任张德广、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网球协会名誉主席陈义初、河南省体育局原巡视员、河南省网球协会执行主席蒋承顺、威志公司董事兼河南威远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鑫月、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主任、河南省网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荣长安、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副主任、河南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孙甜甜出席了开球仪式。

  赛期两天 五个项目十个组别冠军产生

  本届争霸赛为公开赛,向全国网球爱好者敞开大门,比赛为期两天(24日、25日)。比赛均采用6局先胜制(平分无占先)和平局决胜制(抢7);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按年龄划分10个组别进行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各项目前八名均可获得积分和奖金奖励。

  经过两天的比赛,五个项目十个组别“分站球王”和相应名次已全部产生。李锦程、乔冰获奖男子单打A组与B组冠军,张小甜获女子单打冠军。

  四年发展 赛事升级 参赛规模创新高

  中原网球中心精心组织的网球球王争霸赛,三年共举行了十二次比赛,近5000人次参与。无论是赛事规格、规模,还是水平、服务,都得到了大家的好评。自开办以来,网球球王争霸赛办赛日趋成熟,赛制日趋完善,编排日趋合理,人数日趋稳定,水平显著提高,

  2018第四届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从河南省省内规格全面升格为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已经成为面向全国的公开赛事,吸引了全国22个省市地区的选手参赛,创造了我省业余网球赛事的一系列新的纪录,已经成为我省业余网球界的品牌赛事之一。(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