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将举办第四届桃花节 邀您赏万亩桃花沐千年温泉

2018年03月26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一年一度的桃花盛会又向我们走来!

  鲁山·下汤“万亩桃园”第四届桃花节将于2018年3月28号(农历二月十二日)举办,花期两周左右。

  桃花朵朵,灼灼其华。桃花将无限春光演绎于枝头,也将无穷的欢悦送给枝头下的寻芳人,留下了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绝妙佳境。灿烂的桃花、精彩的文艺演出、回味无穷的特色小吃……如梦幻一般的美景,让您忘记了喧嚣,忘记了拥挤,忘记了浮华,甘愿醉倒在这梦中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桃花节是我们与春天的烂漫之约,是我们拥抱春光的最佳盛会!

  日正暖,春正浓,绿柳伴桃红,桃花为君绽妖娆。鲁山县下汤镇真诚的邀请您参加本届“桃花节”!沐浴千年温泉,呼吸来自大自然最纯的浓郁花香和清新空气,把您的美好回忆永远留在有世外桃源之称的下汤万亩桃园!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相守三世三生!真诚期盼您与您的家人和朋友于3月28日应约前来!(蔡长伟 师红军)

  附观赏路线:

  1:郑尧高速S88下汤站出口,沿207国道向西3公里处西许庄大桥入口,行1公里即可到达!

  2:二广高速下汤站出口,沿311国道向向镇区方向约1公里处老君坪大桥入口,行1公里即可到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