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女职工委员会喜获市级多项荣誉

2018年03月26日16:4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26163638

QQ图片20180326163644

  大河网讯 近日,从焦作市总工会“五一巾帼奖暨好家风系列活动表彰会”上获悉,神华国神焦作电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喜获焦作市“五一巾帼集体”称号;发电运行部化验班获得“焦作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近年来,该厂围绕全市“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要求,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女职工活动,为推动该厂改革发展和“四个焦作”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一是深入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以好的家教家风支撑起好的企业风气。二是积极开展女职工妇科病体检、特病保险投保、困难帮扶等慰问工作,为广大女职工争取更多利益。三是广泛开展“三八”趣味运动会、主题健身活动、朗读比赛等文娱活动,进一步增强女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陈梦伊 王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