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2018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200亿元

2018年03月26日14:0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26133945

  中牟县2018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大河网讯 3月26日上午,中牟县举行2018年第二批3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些重大项目包括7个工业项目、9个商业项目、14个基础设施项目、2个企业配套项目、4个社会民生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其中,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二工厂项目总投资80亿元。

  中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胜利在致辞中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牟县按照郑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面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建设都市田园新城的目标,持续推进四项重点工作,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强投资、稳增长的主平台,深化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统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

  张胜利说,36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对于中牟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特别是比克电池二工厂的开工建设,对于中牟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基地、构建以汽车产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张胜利指出,全县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助推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发展,为加快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二工厂(聚合物电池工厂)项目总投资80亿元,占地412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计划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今年10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将形成月产5000万颗聚合物电池的生产能力,年实现产值22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人。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宣布2018年第二批3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各界嘉宾共同挥锨奠基。(王君杰 张效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