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博医疗研发“医用减张闭合器” 无需针线缝合伤口就能实现愈合

2018年03月26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尧青/文 何心悦/视频)东西开裂用胶带粘起来可以继续使用,人的身体受伤,能不能也像小伤口用创可贴一样,无需针线缝合伤口就能实现愈合呢?在3月24日河南省医疗器械会员代表大会上,大河网记者采访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天钢,汇博医疗把这个梦想照进了现实。

  朱天钢透露,汇博医疗研发中心研发了“医用减张闭合器”,它给伤口护理和手术缝合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更重要的是,它不仅仅对伤口皮肤表面进行免缝无创闭合,同时还具有无创伤疤痕、炎症反应轻、愈合美观、操作方便等优点,颠覆了传统缝合方式。医用皮肤减张闭合器适用于躯干及四肢(关节及活动幅度较大部位除外)伤口表皮的闭合处理。其无创伤、不穿针的产品特性使创口愈合后更美观,且愈合后无需拆线。

  朱天钢介绍,汇博医疗从04年至今,围绕烧伤科药品、耗材及功能性辅料做生产、研发、销售,15年致力伤口整体解决方案,清创、愈合、营养、疤痕防治等为一体的伤口解决方案,产品获得国际专利,产品出口瑞士、韩国、巴西等十几个国家,企业125项专利,研发队伍40人。

编辑:史海山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