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2018年第二批次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3月26日21:3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26213721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宣布开工

  大河网讯 3月26日,荥阳市举行2018年第二批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吹响了重点项目建设增速加力的号角。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有春华建筑PC构建生产线项目、河南省通信电缆有限公司光纤光缆生产线建设项目、中储恒科物联网系统有限公司称重物联网系统生产线建设项目、河南省第一建设集团荥阳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绿色装配建筑产业基地等21个项目,总投资115.3亿元,年计划投资57.5亿元。21个项目中有省重点项目1个、郑州市重点项目3个、荥阳市重点项目17个。

  开工仪式上,荥阳市长王效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项目建设提供真诚的支持、便利的条件和优质的服务。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着力将集中开工的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王效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谋项目就是谋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的工作方法,毫不动摇地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主要抓手,创新思路谋划项目,压实责任推进项目,创优环境服务项目,努力形成你追我赶上项目、争先进位促发展的生动局面,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积蓄动能。

  据了解,2018年,荥阳市共有35个项目入选河南省和郑州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河南省级重点项目17个、郑州市级重点项目18个,总投资742.9亿元,年计划投资258亿元。(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