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第二批3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81.9亿元

2018年03月26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6日,新郑市2018年第二批3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包含省重点项目3个,郑州市重点项目1个,总投资28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1亿元。

  据悉,33个重点项目中有产业发展项目7个,年度计划投资38 亿元;基础设施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1.1亿元;生态建设项目2个,年度计划投资1.7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0个,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社区建设及征迁改造项目11个,年度计划投资50.1亿元。

  在这些项目中,乾德电子信息科技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纳税4000万元以上,可带动周边近万人就业。正弘华梦新都建设项目总投资100 亿元,总建筑面积294万平方米,涵盖商业中心,文化展示中心和生态居住组团等三大板块,倾力打造既保持原有郑韩特色,又具有现代景观效果,功能齐全的亲水型、生态型、高品位的一流新城。

  据了解,为做好2018 年项目建设工作,突出项目引领,助推新郑市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该市已于2 月1日举行了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7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5 亿元。截止目前,23个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额12.3亿元,占年度投资的27.6%。(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