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平顶山分行升级聚合支付平台 力挺居民消费

2018年03月27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记者从工行平顶山分行了解到,3月23日,工商银行召开合作商户大会,宣布将全面升级聚合支付平台——e支付2.0,搭建起以客户和商户为核心,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的消费金融生态圈,打造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环境,促进居民的消费升级。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支付手段和消费场景日新月异,人们的消费支付习惯也日益多元化。为最大限度地便利商户与客户两端的应用,工行在已有的开放式收单支付平台上增添并完善了聚合功能,能同时受理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并支持各家银行APP等银联标准二维码,不仅方便个人客户根据自身偏好选择支付方式,而且统一了商户对账出口,大大简化了商户端的日常操作环节。

        同时,工行的收单支付服务具有银行级安全保障,在支付过程中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对支付个人卡号进行变异处理,隐藏真实卡号信息,确保客户交易安全和信息安全。目前,聚合支付平台——e支付2.0全面覆盖卖场、商超、公交、地铁、高校食堂、菜市场等大众消费场景,惠及超过10亿用户。(蔡长伟 王水记  张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