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对辖区冷库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年03月27日10:2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26153245

  对冷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QQ图片20180326153249

  对生产设施设备进行检查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冷库从业人员掌握安全生产技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6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聘请省危化专家对辖区内危化行业进行安全生产评估,并对辖区内的冷库和加油站等危化行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冷库电工、安全员持证上岗工作情况,电路是否老化、机房制冷设施设备及操作间是否安全、消防设备是否安放到位、液氨泄露应急处置设施是否完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冷库限期整改。

  检查过程中,危化专家严格指出各个冷库存在的问题,对于普遍存在的氨泄露监测设施的安放位置问题、应急设备存放问题进行指导纠正,对于冷库机房安全隐患细心纠查并对各冷库负责人进行操作指导。

  据悉,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冷库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冷库的安全行为,确保了冷库特种设备的安全使用。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企业办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抽查或检查,督促冷库负责人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提高安全意识,全力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王君杰 杨苗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