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大力发展辣椒产业 叫响“中国三樱椒之乡”

2018年03月27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眼下正是辣椒育苗的大好季节,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柘城辣椒产业,加快推进全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辣椒产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柘城县县长路标深入田间地头,调研辣椒种植工作。

  调研中路标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明确目标,主动作为,抢抓有利天气,加大对辣椒合作社和种植大户的扶持力度,并不断提高辣椒种植规模和椒农收入,积极探索出集研发、育种、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辣椒全产业发展链条。路标说,"巩固提升全国辣椒进柘城、柘城辣椒卖全球的营销格局,'中国三樱椒之乡'品牌将叫响全球。"

  近年来,在柘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众多椒农的努力下,柘城积极培育出辣椒优良品种,加强对辣椒种植、管理、营销、加工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工作,辣椒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擦亮了'中国三樱椒之乡'名片,进一步打造了全国辣椒产业大县。 (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