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拉开序幕

2018年03月27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3月27日,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首场报告会在周口市川汇区中心会议室举行,拉开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的序幕。

  当日上午8点30分,川汇区中心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来自川汇区脱贫攻坚领导组成员,各办事处党政正职、主抓脱贫攻坚副职,区直责任单位一把手、分管副职,村级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区扶贫办,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等20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上,10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扶贫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分享了他们工作中取得的经验。近三个小时的报告中,报告团成员们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句句真诚的话语,一个个感人事迹深深打动着会场内的每一个人,博得了场内阵阵掌声。

  据了解,目前,周口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为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讲好周口扶贫故事,弘扬周口扶贫精神,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坚定打赢决心和必胜信心,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经过各县(市、区)申报、试讲、专家组评议及评委评分,确定了驻村第一书记、脱贫责任组长、扶贫专业合作社、“巧媳妇”工程、励志脱贫户代表、驻村工作队员、乡镇党委书记代表等10名不同类型的扶贫先进典型,组成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全市进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

  据悉,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在全市所有县(市、区)轮流开展,每个县(市、区)报告一场,川汇区是巡回报告的首场报告。(苗海波 高洪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