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大家工作热情

2023年03月01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正值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之际,3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周相成带领协会秘书处党员干部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 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在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周相成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和窑洞、炮楼、地道以及原六专区党政军机关办公地等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感人的抗战故事,让大家仿佛看到了当年革 命先烈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抗日旧址纪念馆,缅怀革 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对自己在思想上是一次洗礼、在心灵上是一次净化,深深感到今天的良好工作环境、和谐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深刻理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决心。作为银行业协会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为维护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和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银行业服务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蔡长伟 陈爱峰 王阳)


编辑:冯源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