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加大金融扶贫力度 助力贫困户走上致富路

2018年03月28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今,在鲁山县张店乡邢沟村,家家户户的一块块光伏板犹如一面镜子,吸收着太阳的光和热,也使村民们有了生财之道。该村负责人激动的说:“多亏了县农行助力,让光伏照亮了乡亲们的致富路。”

  今年初以来,农行鲁山县支行不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挑选出精兵强将,组成“金融扶贫小分队”。根据县金融扶贫中心和扶贫办推荐的贫困户名单,决定帮助他们依托光伏发电生财,走上富裕之路。

  接到任务后,该行“金融扶贫小分队”马不停蹄,夜以继日对贫困户进行考察筛选,完善资料,录入上传。以最快的速度发放贷款,确保资金及早到位,早见效益。

  目前,该行已为全县的张店、下汤、瓦屋和尧山等20多个乡镇的200余户贫困户发放光伏扶贫贷款600多万元,户均年收入将达到6000余元。(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