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集团入驻舞钢市 投资10亿元建现代化学校

2018年03月28日2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品牌,打造教育高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3月28日上午,舞钢市招商引资项目新时代国际学校奠基仪式在该市产业集聚区举行。该市相关领导与江苏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修亮共同出席仪式。

  据了解,舞钢新时代国际学校是由江苏教育集团投资10亿元兴建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高品位、全封闭、全寄宿”的现代化、花园式学校。学校位于舞钢市产业集聚区,占地约850亩,计划容纳16000人左右,该项目计划于9月1日前招生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推进舞钢市教育体制改革、增强办学活力、消除城镇大班额,还可以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区域教育发展,让学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重点学区的优质教育。

  听闻奠基仪式举行,很多市民前来共同见证这一教育史上的神圣时刻。家住该市寺坡街道的李先生高兴地说“这学校建的真是好,以后孩子再也不用跑几百里到郑州去上学了,也算是了却了俺家长们给学生找好学校的一桩心头难事儿,现在看着心里踏实多了。”(蔡长伟 刘广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