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舞蹈专题培训

2018年03月28日21:3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28211950

  毛羽示范标准舞蹈动作

QQ图片20180328211954

  毛羽指导幼儿教师动作要领

  大河网讯 3月27日,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邀请专业舞蹈教师毛羽做了《幼儿舞蹈编排》的系统培训,为该幼儿园全体教师解疑释惑、充电提高。

  在培训中,毛羽首先对幼儿年龄特点,幼儿舞蹈编排遵循的规则,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说明,让老师们了解幼儿期各个年龄段孩子的身体情况,挑选舞蹈时应注意的事项。

  授课中,毛羽还挑选了各个年龄段的部分幼儿现场指导,指出哪些动作是规范的,哪些是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毛羽并挑选出适当的儿童歌曲,鼓励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理解编排动作与队形,切实解决老师们教学工作中的难题。

  毛羽的培训要点直击老师们的困惑,让大家茅塞顿开,培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老师们深深的懂得,做一个优秀的幼儿园老师不仅仅要有爱,要有好奇心,更要有专业和敬业精神。(王君杰 袁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