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时空》杂志社与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国防教育专业

2018年03月29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开启了合作办学新模式,将与《国防时空》杂志社联合举办国防教育特色专业。3月28日,《国防时空》杂志社总编周荣与该杂志社财务部长徐慧梅、华中站站长李新胜等一行莅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下午,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东校区行政管理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姚锡远、徐春华、杨新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副校长杨新新教授主持签约仪式。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姚锡远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国家支持联合办学,对民办高校给予了非常宽松的政策,能够与《国防时空》杂志社联合办学,可以说是“校社合作”,这开启了新的办学路子,不仅让学生在地方高校接受军事教育,也为学生提供了新的就业出路,这对国家、对合作双方、对学生都是有利的,相信一定能够办好、办出特色。

  《国防时空》杂志社周荣总编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国防时空》杂志社的情况,详细分析了与地方高校联合办“国防教育特色学院”的优势。他说,在地方高校设立国防教育特色学院,是军队建设的需要,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需要。同时就联合办学的相关事宜作了进一步介绍。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杨新新教授代表学校与《国防时空》杂志社周荣总编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郭敬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