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政协委员开展社区管理及产业发展调研

2018年03月29日21:57

来源:大河网

6401

  政协委员在镇区社区党群中心调研

640

  政协委员查看社区文化建设

640CAM9HY41

  政协委员在雁鸣蟹岛调研景区发展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五联手”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助力镇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3月2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政协工委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到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雁鸣蟹岛、沙窝等处就社区管理和全域旅游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查看了各功能室,听取了中心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群众活动情况,委员们对党群服务中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工作人员把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园地用好,使之真正聚人气聚人心,成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

  在雁鸣蟹岛、沙窝森林公园,政协委员们实地查看了景区的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发展思路、项目总体规划、建设现状、管理方式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

  调研组对全镇的全域旅游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积极探索借鉴各类成功营销方式,推出针对性强、富有创意的宣传推介活动;要结合镇域优势特点,准确定位引导,打造精品景区,进—步塑造独特的旅游形象;积极推动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围绕旅游聚合力,提升发展效益。(王君杰 赵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