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调研中牟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肯定发展成就

2018年03月29日2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8日,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一行到中牟县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展示厅、华强四期、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中牟县农耕文化博物馆,听取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

  在文创园区游客服务中心,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朝杰向调研组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发展情况。近年来,中牟县在大力发展传统优势产业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强省”发展战略和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全域旅游”发展思路,突出打造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创意旅游文化新城,高标准规划建设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

  在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张占仓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情况的介绍,并指出,电影小镇的建设具有很好的文化意义和价值,建成后应充分发挥其公共文化服务功能。

  张占仓对中牟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表示肯定,希望该县能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持续推进百城提质工程建设,培育特色文化业态,打造城市文化符号。(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