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对万邦公司进行行政约谈 督促问题整改

2018年03月29日20:05

来源:大河网

照片

  对万邦公司进行行政约谈

  大河网讯 3月29日,针对媒体报道的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邦公司)食用农产品不合格问题,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对其开展行政约谈,并带领第三方检测人员对重点品种进行监督抽检。

  约谈会上,首先通报了新闻报道中所反映出的主要问题,然后听取了万邦公司对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万邦公司提出了整改要求,必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履行好市场开办方主体责任,严把市场准入关,建立入场审查制度;并且加大抽检频次,扩大抽检品种覆盖面,及时公示抽检结果。

  会议还督促万邦公司加快信息化食品质量安全管理系统建设,尽快实现销售的食用农产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

  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加大万邦市场监督检查和抽检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保障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王君杰 范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