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举办“2018年新技术新业务年初准入工作会”

2018年03月29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医疗技术人员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的积极性,不断激励广大医务人员努力钻研新技术,提高业务水平,3月29日,市三院举办了2018年新技术及新业务年初准入工作会。

1

  该院业务院长彭定宏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医务科科长袁磊主持。会上,彭定宏要求各科主任及项目负责人,做好科室新技术、新业务的组织实施工作,密切关注新项目实施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积极妥善处理做好记录。

2

  据了解,本年度共有21个项目参加评审准入,涉及临床、护理、医技等方面。本次抽调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12名各领域专家参与评审,各科室项目具体负责人进行逐项汇报。

  会上,各科室制作精美、直观的PPT,从技术内容、关键问题、省内外同类技术开展现状、可行性分析、预期社会及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最后评审,21个项目均已合格,为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