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漯河举行首映式 将于4月13日全国上映

2018年03月29日17:54

来源:大河网

2

  影片主创人员接受采访。

  大河网讯 3月29日上午,国内首部反映养猪业的大型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在漯河市人民会堂举行全国首映仪式。该影片由国家农业部、国家环保部总监制,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创,漯河市畜牧业协会协助。首映仪式上,该片主演杜旭东、刘江二人被授予漯河市“荣誉市民”称号。

  漯河市是中国食品名城,风景秀美,历史文化积淀深厚。2017年6月,全面展现漯河的大型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在美丽的沙澧河畔开机,拍摄历时十个月。由影视名星、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刘江、李明、岳红、宋维芝、杜金京等联袂主演。以诙谐幽默、百姓喜闻乐见的喜剧风格,向人们讲述了一段三代人从传统养猪发展为中国现代养猪加工业大咖的非凡历程。

  影片将渊远流长的贾湖七音骨笛、小商桥、许慎文化园等历史文化风韵,及沙澧河风景区、双汇、北舞渡胡辣汤等近100个漯河场景点和现代城市文化•食品•品牌共计58项漯河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完美展现了十九大新发展理念在漯河生根开花结果的美好画卷。

  据了解,影片首映式上,吸引了1000余名漯河市民前来观看。影片公映后将在全国100家一线影院、338个地市、2000多个县、4万个乡镇、60万个村放映。让更多的人通过影片震撼感受“新时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田明杰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