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从红歌中汲取力量 将实干进行到底

2018年03月30日15:17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30151659

  东风路街道唱红歌活动

  大河网讯 “听着大家铿锵有力、豪迈坚定的歌声,我的心中感到无比自豪和激动!”3月28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学唱红歌活动如期进行,全体机关干部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机关办公大楼。

  本次学唱的歌曲是《祖国不会忘记》,两名授课老师曹明亮、王飞均为办事处职工,两人一开口就赢得了在场每一位“学生”的热烈掌声, 大家被“老师”的热情带动,纷纷亮开嗓子认真学唱。

  “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在辉煌事业的长河里,那永远奔腾的就是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一个多小时的活动,职工们的积极奉献、爱岗敬业的情怀在歌声中得到升华,凝聚力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当前,老旧片区提质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入户统计居民信息,拆违建,制止乱摆乱放、出店经营等许多工作,需要我们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星期天加班是常态,每天晚归是常事,唱红歌不仅使我们心情愉悦,更能让我们从歌曲中汲取力量,以昂扬的斗志推进各项工作!”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蒿永杰说。(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