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增强群众法治意识

2018年03月30日14:03

来源:大河网

DSC_2393(1)

  大河网讯 3月29日,汝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于占琦,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光辉带领30余名干警来到汝州剧院学雷锋广场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汝州法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工作以及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对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关于婚姻家庭、民间借贷、集资诈骗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平安建设”的内容,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治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孙 超 闵梦磊杨松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