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陇海马路街道办召开2018年基干民兵整组暨开训动员部署大会

2018年03月30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0日下午,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基干民兵整组暨开训动员会议。区人武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武装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开年以来,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把管武装、建武装、兴武装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稳抓牢。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坚持体系建设、协调发展,坚持军民融合、寓军于民,进一步优化结构布局、改进军事训练、创新建设模式、不断提高民兵基于打赢现代化战争和服务大局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

  在落实郑州市和管城区关于民兵整组“十三五”规划方案的基础上,陇海马路街道办事按照民兵队伍“平战结合”的要求,突出加强战备训练和政治教育,切实做好综合保障,广泛动员辖区内的青年党员、退伍军人、在企业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加入民兵队伍,着力打造应急队伍“一支队伍多套装备”,实现“一专多能、一队多用”的建设要求。(刘万选)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