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漯河公司开展实战消防演练 提高队伍的实战水平

2018年03月31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石化漯河分公司油库联合华北管道漯河分输站、承运商漯河市亿达运输公司开展了一次实战灭火演练,共有油库、管道站员工及油罐车司机50余人参加。这已是漯河油库连续第9年与上述单位开展联合实战消防演练。

图2

  漯河油库与华北管道漯河分输站在一个院内工作,工作生活区域连成一体,管道站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的高低关系着油库的安全。亿达运输公司是中石化漯河公司的成品油承运商,油罐车司机安全素质的高低也与油库发油现场的安全息息相关。为此,漯河油库经常邀请上述联防单位参加库级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力争通过学习和演练实现共同提高。

图5

  据了解,本次演练共设油槽灭火和灭火毯油桶灭火两个项目。面对通熊熊燃烧的火焰,广大员工沉着应战,按照设定预案和战斗分工,正确操作灭火器材开展扑救,展现了过硬的业务素质。“下一步,漯河油库将继续以每周例会学习为抓手,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协调联防单位共同开展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持续提高队伍的实战水平,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李淑丽 张亚杰/文 尚云峰/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