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开展汽修专业技能竞赛

2018年03月31日12:11

来源:大河网

技能竞赛现场

  技能比赛现场

汽车检测

  学生对汽车检测

  大河网讯 为了突出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不断深化“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汽修专业于3月29日下午开展了以学技能促教学的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技能比赛重在考核学生对电气焊接的熟悉程度和学生对汽车发动机曲轴拆装、检测的技能。参赛的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严格按照比赛要求操作,把自己平时所学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现。评委老师们通过查看学生作品、检验学生操作熟悉程度,对本次技能竞赛进行了评判和打分。

  据悉,本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学技术、搞创新,争当技能标兵的积极性,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为参加郑州市技能竞赛甚至河南省技能比赛做好准备。(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