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蝉联鹰城消费者信赖品牌

2018年03月31日0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暖花开,万物开怀,3月的鹰城芬芳满园。

  3月30日上午,鹰城第二届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仪式在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会议室举行,平顶山银行荣获“鹰城第二届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2017年,平顶山银行获得了“鹰城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

  3月初,由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鹰城第二届消费者信赖品牌评选暨“3·15”消费满意度调查活动投票,在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微报、平顶山传媒APP同步推出,宣传范围广,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

  鹰城市民和企业积极支持,热情参与。整个活动期间,共有10多万人浏览活动投票页面,11000多位消费者参与投票,并有不少市民留言、投诉或提建议。

  3月15日,在平顶山市区鹰城广场,包含平顶山银行在内的众多企业参加了当天的消费者维权主题活动,展示品牌形象,上万人次现场参观。经过市民投票,诞生出鹰城第二届消费者信赖品牌43个。

  多年来,平顶山银行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为经营宗旨,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推动业务创新、管理创新和金融服务创新,深入推进机构战略布局,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空间,资产规模稳健增长、资金实力持续壮大、内部管理日臻完善,确立了打造中原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现代银行、精品银行”的中长期战略目标,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逐年提高,已经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

  平顶山银行坚持“政府银行、市民银行”的定位和“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大力推进金融服务提升工作,推行微笑服务,严格执行“举手礼”“五声服务”等标准化用语及行为规范;大力推进网点转型,实施功能分区,提高科技化、智能化水平,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展示现代化、专业化的银行形象;积极推动水、电、燃气等便民缴费业务向纵深发展,与税务部门合作推出“税银网+”服务;率先在全省金融机构推出全天候24小时“金通道”自助银行服务;开办下岗失业职工再创业贷款业务;发行佛泉卡、豫如意卡,实行免收跨行取现手续费、免年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等多重优惠措施;聚焦小微金融,在全市金融机构首家开展“易贷兴”微贷业务。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平顶山银行将创新创优,一如既往地把客户当上帝,一如既往地把客户的需要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持续提升美誉度、知名度,打造品牌金融豫军。 (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