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所以“六进”方式开展主题宣传

2018年03月30日18:18

来源:大河网

888239031053320007

  在饭店内张贴12331举报方式

  大河网讯 为保障辖区食品药品安全,落实好上级关于12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活动的要求。3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利用“12331”宣传日在镇区内开展了进医院、进学校、进企业、进药店、进农村、进社区的“六进”宣传活动。

  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在镇区内的超市、药店、饭店、校园、社区、卫生院等地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及粘贴《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等宣传资料300多份。

  在活动中,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全体人员走上街头,在听取群众意见的同时,面对面宣讲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奖励制度。并以食品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和诚信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普及了食药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激励群众参与食药安全投诉举报,参与社会共治。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认识度和关注度,并营造了镇区内人人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保障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君杰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